1989年 傳統素食技藝開始,初期生產蒟蒻產品,蒟蒻香菇丸一推出即獲得市場好評與消費者肯定。
1994年 成立「聖味齋有限公司」,本持著生產純淨素食為經營理念,採用最先進的機器設備與加工技術,以完善的衛生環境及嚴格品管系統,堅持高品質的條件下生產各系列產品,在加工過程中保存食物天然之美味與營養成分,並保證不添加人工色素、人工香料、素肉精及防腐劑。
1998年 為提供素食者更豐富營養,籌備鉅資在純淨、無污染的巴西,設立「巴西聖味齋公司」,本公司擁有自己的牧場以及當地專業研發人員,研發符合國人喜愛口感及味道之高鈣高鐵乳製品。
1999年 國內首先引進巴西純素食辮子乳酪,並於6月份國際食品展中贏得素食業者及消費者青睞。
2001年 採用天然、有機的榖物原料,全國首創採用蒸氣熟化低溫乾燥的方式,製成100%純度的榖類粉,溫和不燥熱,並保證不添加糖、香精、澱粉。
2003年 研發出比韓國還道地之韓式泡菜。
2004年 運用創意與巧思,將新鮮乳酪變成魷魚絲,站穩國內牛乳鮮絲第一大品牌之位置,更享有「素食乳酪王國」之美譽。
2005年 正式進軍中國大陸市場,在上海、廣州、北京、福建、浙江等地設立分公司,將產品行銷至中國及全球之素食市場。
2008年 轉型更名為「祥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」,並於12月正式通過ISO22000:2005及HACCP之國際品質認證。
2010年 參與馬來西亞國際食品展,成功將產品拓展到東南亞市場
2011年 參與馬來西亞國際食品展,其中「牛乳鮮絲」榮獲大會頒發「十大最有創意獎」殊榮。
2012年 參與泰國國際食品展及台北國際食品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