乳酪絲 – 採用巴西高品質脫脂鮮奶濃縮製成,去除多餘乳脂肪,可減少熱量吸收,1公斤乳酪使用15公升新鮮牛奶提煉而成,以純手工拉絲,香Q有嚼勁的乳酪絲,加上創新技術,低溫焙炒調味,濃醇乳香富含高鈣營養,讓你一口接一口,愛不釋手。

 

乳酪脆片 - 以純手工製作,加上黃金比例的配料,創新的低溫烘焙技術,將特級岩燒海苔、新鮮乳酪與香甜杏仁的美妙結合,呈現出酥薄香脆的多層次味覺,濃醇乳香,酥脆爽口。

 

黑芝麻糕 - 黑芝麻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、E、鈣、鐵、鋅、菸鹼素及多種微量礦物質。獨家技術將黑芝麻破殼研磨精製,不但使「芝麻準木質酚」營養素完全釋放,風味也更加柔細順口,香氣濃郁,帶給您一種幸福的享受。

 

穀類粉 – 採用天然、有機的榖物原料,全國首創「蒸氣熟化、低溫乾燥」方式,一切過程完整保存天然食物的特性、原味與營養成分,性質溫和、冷熱皆宜,衛生安全且含100﹪纖維質,營養不流失、沖泡容易不結塊、不粘稠、不燥熱,純度100﹪營養價值高。

 

大豆纖維 - 以非基因改造大豆纖維、大豆蛋白、小麥蛋白、乳清蛋白等原料,採用天然調味品,無膽固醇、無味素、無防腐劑,研製出各式素食冷凍食品,符合國人口味的美味料理,讓您吃的更自然、健康、美味。

 

醬漬佐料 - 馬來西亞道地南洋風味,採用多種漢方中藥材、天然植物香料配製而成。提供蔬食主義者或樂活養生的人們,帶來一個方便美味又健康的好選擇,熱情噴香的南洋口味,讓您輕輕鬆鬆在家即可享受。